上海「百萬富婆」徵婚 一男子應徵破財又失身

發表:2003-04-19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媒體上的一則「百萬富婆」徵婚廣告,把南京的方先生誘惑得心裏「痒痒」的。近日,他前往上海與「富婆」相親,誰知卻陷入了一場騙局,使他既損失了錢財又失了身。

  3月28日,家住南京三條巷今年42歲的方先生,被媒體上的一則徵婚廣告吸引住了。發布廣告的主人,是一位「年過中旬、容貌姣好、身家百萬、離異多年的富婆」,欲覓一重情男子為侶,這對於長相不俗,但日子過得並不如意,且單身一人的方先生來說,無異於是天上掉餡餅--張口就吃的美事。

  3月30日上午,他根據廣告上的電話號碼,與這位「富婆」進行了聯繫。一番自我介紹後,「富婆」表示,自己對方先生的條件基本滿意,而後便約他去上海面談。4月1日一大早,方先生到了上海。按照約定,他走進了位於徐家匯的千鶴賓館。見到「富婆」後,他的心涼到了極點。這是一個與廣告上說的「容貌姣好」全然不符的女人,塌鼻、黃牙,臉上疙疙瘩瘩地長滿了黑斑。但面對渾身珠光寶氣的「富婆」,原想轉身就走的方先生又停住了腳步。中午,「富婆」請方先生在餐廳用餐後告訴他,自己是一家外資諮詢公司的老闆,在仙霞路東方國際廣場辦公,並表示自己徵婚的目的,就是要讓未來的老公幫自己打理生意。方先生一聽正中下懷,一時激動得難以自製。

  中午,「富婆」喊他陪自己去街上逛逛,並稱自己不喜歡小家子氣的男人。方先生心領神會,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生活,他咬咬牙,花了3000元錢買了一隻鑽戒贈與「佳人」。然而,「富婆」似乎不屑一顧地把鑽戒套入手指後說,這種騙小姑娘的東西自己壓根不在乎,自己有的是錢。晚餐後,「富婆」梳洗一番後,說他蠻「上路子」的,自己已經選中他了,但還想看看他的「功夫」如何。因為自己對生活質量很注重。看看「富婆」的長相,方先生雖然心裏一萬個不願意,但想想以後富足的生活,還是賣力地滿足了她的要求。完事後,「富婆」表示自己很滿意。

  次日一早,「富婆」告訴方先生,自己先去公司打理一下事務,中午會派車來接他,方對此深信不疑。然而到了中午,他左等右等始終不見「富婆」出現,對方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他當即按「富婆」留的地址找上門去,但到了「富婆」所說的那家諮詢公司,工作人員告訴他,公司裡沒有女老闆,真正的老闆是位30出頭的小夥子。這時,他才知道自己上當了。方先生說,當時自己有種噁心至極的感覺,他曾想過去報案,但想想此事也不怎麼光彩,在上海街頭徘徊了一會後,就悻悻地回了南京。

  方先生說,自己長期以來沒個固定工作,前些年做生意失敗後,老婆又和他離了婚。原本指望傍個富婆過上好日子,不料如今搞得自己既失財又失身。方先生昨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要以自己的經歷,提醒天下所有的男人,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如果有,那肯定是個美麗的謊言。

(江南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