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再次光顧中國駐伊拉克大使館

發表:2003-04-13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特約記者賈邁勒13清晨再次前往離新華社巴格達分社不遠的中國駐伊拉克大使館時發現使館院內又來了新的盜賊

  賈邁勒說,使館大院的所有電動鐵門都敞開著,3輛盜賊的汽車停在院內,有人正在拆卸水管。辦公樓內所有房間、大使官邸和經商處辦公樓內都已經空空蕩蕩,很多房間的玻璃都已被打碎,館舍破壞嚴重。只有使館圍牆沒有遭到破壞,五星紅旗還在樓頂上飄揚。

  賈邁勒說,他不敢上前阻止盜賊,因為他們手裡拿著武器。一個盜賊說,他們來晚了,使館裡沒剩下什麼可拿的東西。如果有辦法,他們會將沈重的鐵門搬走。

  在巴格達被美軍攻陷後,賈邁勒12日曾到中國駐伊拉克大使館瞭解情況。當時,使館大院內有20多名持槍的伊拉克人,有些使館辦公樓的大門和玻璃已被卸走,停在院內的11輛車已不見蹤影。幾名搶劫者正從樓裡往外搬電冰箱、電腦,有的在拆卸放在戶外的空調主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