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非典型性肺炎的死亡人數直逼美軍戰場死亡人數。

發表:2003-03-28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並非危言聳聽,非典型性肺炎非但沒有得到有效控制,相反,正在擴散開來,目前已經傳到北京:

  1. 北京東直門中醫醫院於2003年3月19日收治一例非典型性肺炎患者,該患者於3月20日死亡,同時,在20日至21日期間,急診室在場(不論接觸病患與否)的醫生、護士都感染了該型肺炎,只有不在場的1-2名醫生和3名護士倖免,目前患者都收治在地壇醫院。東直門醫院為了掩蓋事實,在22日關閉急診室(貼出通知是管道施工),並嚴令員工不得外傳,封閉三天後將於24日重新開放急診室,而不顧是否消毒徹底。目前該院急診室工作的醫生、護士90%是其他科室調集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調查一下。

  2. 301、302醫院也收治了幾例非典型性肺炎患者,並已死亡近10例,呼吸科醫生、護士基本全部感染,其中一家醫院呼吸科已關閉。

  3. 天壇醫院也已發生患者死亡事件。

  4. 朝陽醫院死亡一例患者,因為感染非典型性肺炎,其他情況不詳。

  以上情況就發生在大家身邊,發生在北京,作為一名知情者,我的良知不允許自己隱瞞真相,大家可以去相關單位調查,不過首先要做好自我保護工作,用板藍根煎水服下,在家裡蒸醋都是目前可行的預防措施。希望大家對於上述醫院近期內盡量少去,因為病情的發展只有少數領導知道,是否告知民眾還是個未知數。對於國家和相關醫院隱瞞真相的行為我們只能表示憤慨,並儘自己最大努力通知其他朋友們,盡量減少危險。

  請熱心人盡量多的通知其他人,因為和我們每個人都密切相關。

  祝大家健康,並希望這次事件盡快過去。

  北京人對非典型肺炎「心裏擔心,又無可奈何」
  北京當局否認有非典型肺炎新狀況

  臺灣聯合報特派記者王玉燕/北京報導,北京非典型肺炎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孔泉昨天仍然表示,除了官方發表廣東省去年十一月以來發生三百零五例非典型肺炎,沒有新的情況可以提供。

  香港旅行團到北京旅遊,團員染上非典型肺炎,孔泉表示尚未看到有關報導。他認為消息有些難以置信。

  非典型肺炎傳到北京,在中共機關工作的人員,多已知道此事,且私下告知親朋好友,心裏擔心,又無可奈何,只有少去擁擠的公共場所,街上已有少數人戴上口罩。北京往來商旅眾多,如果被發布為非典型肺炎疫區,勢必造成當地民眾及外籍人士恐慌。因此嚴密封鎖消息,衛生部官員表示不知道北京有非典型肺炎的消息。

  明報:廣東延遲公布疫情 害人不淺

  廣東省衛生廳昨日公布,截至2月底,全省共有792宗非典型肺炎病例,31人死亡;較2月11日時公布的305宗感染、5人死亡,明顯大幅增加。如果廣東當局開誠佈公,及早公布這些數字,特區政府及香港社會對危機的警覺性應會大大提高,病毒也許不會擴散得這麼厲害,如今連北京也受連累。廣東當局應切實反省,盡快讓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核實情。

  香港雖然錯判形勢,失去了採取隔離政策的機會,但特區政府畢竟每天公布最新染病數字,通報世衛組織,令所有國家可以提高警惕,及時制訂應變措施,這是特區政府做得較好的地方。

  新加坡和加拿大相繼採用隔離病人措施,試圖阻止病毒向社區擴散,除了感染人數相對較少,也因為看到香港公布的感染數字迅速激增,一開始便當是嚴峻衛生危機來處理。

  非典型肺炎先在廣東爆發,直至最近幾天,特區政府才承認病毒會擴散社區,主要原因是衛生部門一直認為,廣東只有305宗病例,死亡人數僅5人,疾病主要在醫院內傳播,很快便受到控制;香港的醫療水平比廣東高,問題應該不大。如果香港從一開始就知道廣東的真實擴散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