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死也要頂李瑞環

作者:青晴 發表:2003-03-03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慶林當不當政協主席不是他個人的問題,而是中共是生是死的問題。

豈能饒過賈慶林!

賈慶林主持福建省工作時,福建省委、省政府挪用和侵吞了十二億八千萬元,一月下旬,朱鎔基拋出了這個大案,身陷法網的賈慶林,日前正式以書面形式,以健康為由,向中央政治局提出,要求請辭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的職務,與妻子返回家鄉「休養」。

賈慶林曾任福建省省長,他的名字始終與遠華走私案連在一起,現在又加上朱鎔基揭發的十二億元,更是雪上加霜。賈慶林夫人當時負責福建外貿部門工作,她的貪腐加大了賈慶林的危機,為了保住愛將,江澤民曾下令逼迫賈慶林與她離婚。

但是,在政協召開的前夜,3月2日,中國當局宣布,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將擔任政協十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這意味著,賈慶林將接替李瑞環,出任政協主席。

法國現代中國研究中心香港分部主任高敬文認為,這將給中國帶來「很壞的形象」。雖然政協實權不大,主席一職仍然有很高名望。但賈慶林的名字已經有了明顯的污點。

江澤民曾對賈慶林說過的:「你退下,連我也牽連上。」「這樣,你就是在政治上自殺。」 言外之意就是「他殺」,殺了江澤民。

所以,看著好像是江澤民愛護賈慶林,其實根本上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揭露賈的問題實質上是點了江的死穴,江澤民一定要跳起來保賈慶林過關,升任中國的政協主席。只有這樣賈慶林才能有能力保江澤民過關。

亡黨勢在必行!

BBC報導說,中國電視臺播出的節目中,賈、李二人滿面笑容、熱烈握手。分析人士說,從賈慶林的升遷也可看出中國政界不同派系的實力對此。傳言說,中共黨內有一股勢力堅決要求重新調查賈慶林在福建期間的作為。但現在看來,這股勢力只佔下風。高敬文說,這表明這部分人目前實力仍然不夠強大。

如果賈慶林「大難不死」,逃過了調查,3月3日的政協會議上升任政協主席的話,他將接替據稱一直要誓言反腐的實幹家李瑞環,也就是說江澤民再一次保護了賈,不讓他受到任何懲罰,其實際效果是在從內部搞垮黨,遭殃的必然是共產黨組織。

當政局一旦出現這種變化時,中共的死期已然不遠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