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他走了--米盧昨日黯然離開中國

發表:2002-06-17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2:40,「神奇」米盧結束了中國隊主教練的生涯,悄然偕夫人、女兒搭乘日航班機飛往日本,以一個看客的身份再次亮相在世界盃上。
  
  米盧的離去也標誌著中國足球一個時代的終結。沒有鮮花,也沒有中國足協的領導送行,更不見大批記者尾追採訪的火爆場面,米盧甚至不願意讓外人知道他的離去,只有平時和他「親密接觸」的翻譯虞惠賢一個人開車把米盧全家送到機場。
  
  中午和夫人、女兒草草吃過飯,米盧全家於下午1:44出現在機場。還是穿著中國足協發給他的那身深色西裝,所不同的是,米盧沒有打領帶,一副隨意的打扮。即將離開的米盧似乎一分鐘都不願意停留,米盧自己推著行李車飛快地買了機場建設費後,不顧機場內眾多追星族的包圍,撇下老婆孩子自己一個人先鑽進辦理登記手續通道,把自己和熟悉他的人分開。此時時鐘顯示的時間是下午1:48,也就是說米盧只在機場大廳裡停留了4分鐘。
  
  儘管在場的記者不多,和以前動輒幾十人的場面有天壤之別,但米盧還是在鏡頭前保持低調,走入隔離區的米盧只簡單地對外面招了招手,時間不超過兩秒鐘,隨後便大步流星地向深處走去。米盧用兩年多的時間在國人的心中塑造了一座豐碑,但他只用了不到1分鐘的時間便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