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子女離棄 美國前總統里根夫婦晚景悲涼

發表:2002-06-06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患上末期老人痴呆症的前美國總統里根遭子女遺棄,令年邁的前「第一夫人」南茜傷心不已,還要獨自照顧里根,現已身心俱疲。南茜獨力照顧里根疲極

在里根的三名子女中,以長女莫琳最為孝順,一直對父母支持有加,可惜卻於去年不幸病逝;而二女帕蒂和幼子羅恩則一直對父母不聞不問。甚至最近里根伉儷在華盛頓獲頒極高榮譽的「國會金章」,帕蒂和羅恩亦未有出席支持,讓80歲的南茜孤獨領獎。

據一名家族友好表示,帕蒂和羅恩不單從不支持南茜,以致南茜落入前所未有的孤寂,他們亦從不探望里根,雖然病重的里根亦已認不出他們,但冷漠至此,實在令人覺得羞恥。

據知情人士透露,帕蒂和羅恩多年來都對里根夫婦十分疏遠,還聲稱幼年時南茜沒有盡母親責任照顧他們,不過南茜與里根和前妻珍.懷曼所生的長女莫琳卻十分親近。幼子曾在電視指母有野心

南茜一名友人表示,莫琳死後南茜無論身心都衰老了許多,已達致令人憂慮的地步。雖然南茜已聘請了數名護士照顧里根,但眼看他越來越衰弱,對南茜的身心造成極大打擊。該名友人認為,假如帕蒂和羅恩能多點來電或探訪,情況將會好得多。

但可惜帕蒂和羅恩卻只會令南茜傷心。一向甚少談論家事的羅恩,在1999年罕有地接受電視訪問,沒說一句好話,卻稱當總統不是里根所願,而是因為南茜的野心。另有傳以寫作為生的帕蒂,已準備好在父母死後以他們的故事出書賺錢。


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