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

發表:2002-05-31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要將你的陽曆生日所有數字加在一起即可。例如1977年05月19日生,1十9十7十7十0十5十1十9等於39,而3十9=12,而1十2=3,因此你的生命數字即為3。知道一個人的生命數字就能知道一個人的性格。

生命數字1的人

天生領袖型獨立而不輕信。由於太獨立又不太在意別人的感受,會顯得有些自私,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對生命數字1的人來說,信任別人,多與人溝通、互動很重要。在感情上,愛得很真,很深,只可惜不擅長表達,投其所好,比如不停地讚美恭維他、摟他抱他、給他愛吃的東西等,可讓「1」們滿足,和生命數字同樣為。1的人應該很合得來。

生命數字2的人

你是個群居動物,很能享受親密關係,也很會挑剔伴侶,天生敏感,擅長分析,一流的批評家可能是你最好的職業。女性,性格中稍帶男性陽剛特質,而男性別具備了女性朗柔的一面,雙重性格是你的特徵之一,常在極瑞獨立和極度依賴中游離。不要過度依附他人,對你來說很重要。感情方面熱切而強烈,較情緒化,要求過多是你的感情大忌。

生命數字3的人

拒絕面對現實,像個被慣環的小孩,就是 生命數字3的人格特質。極富創造力:是天生的藝術家,具有很強的美感,缺點則是有時太理想化,有好高鶩遠的現象。喜歡社交的傾向,樂於給人一種他們看待人生總是隨和安逸的假象,而事實是在他們心中,老是掙紮著的問題是為何總是人們無法像他們期待的那麼完善。你必須得是個非常特別的人,才能讓「3」們陷人情網,不過他很容易發現你也是個凡人。以鼓勵的方式來加強他的自信,會給他們勇氣去重新思考他的理想。

生命數字4的人

天生的管理人才,善于歸納整理,化繁為簡,為了要追求安全感與穩定,兄事條理分明,喜歡穩定的情感關係,非常固執而且缺乏安全感。認清安全感源自內心,而非由外界取得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在愛情關係方面,喜歡穩定,討厭改變,他們是在所有生命數字當中,最固執也最不願改變自己的人,和「4」們發生衝突而錯又在他時,你最好有心理準備別和他爭,因為你是費盡辱舌,他都會堅持己見的。

生命數字5的人

他們熱愛自由、依賴感官過活,喜歡毫無牽絆地享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簡直可以稱為靠感官來生活,至於這樣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她們很少思考。認清的事實,過度的自由會導致毀滅,可幫助他們駕馭自由導向成功的人生。在愛情方面,思想自由奔放,對愛情的認知卻和別人不一樣。愛情通常是友誼型的,因此有時候也表現得好像愛情並沒什麼大不了的似的;他們能非常清楚地拿捏愛的極限在哪裡。

生命數字6的人

多愁善感,有作繭自縛傾向。他們擁有最多心碎的故事,是個很好的聽眾,無法享受到令人滿意的愛情關係。應先學會把自己照顧好,先照顧好自己才可能享受到圓滿的愛,在愛情關係中,會愛得對方窒息。因此;也容易被人利用,完全的愛情至上主義,失戀後,會再覓新歡,無法忍受寂寞。

生命數字7的人

喜歡探討原因,找出真相。找出事實真相後,又開始害怕。為了要掩飾他們的不足,有很強的控制欲。應學會接受事實。懂得釋放恐懼,別再企圖左右別人。並讓事實真相導引他們邁向更圓滿的人生。分析能力過人,幾乎從事任何行業都會成功。在愛情關係中,一旦出現問題;也會去探討原因,就常事追根究底的「7」族,可能因無法發掘事實真相而抱怨不已。和他們戀愛,一定也要熱愛真理。

生命數字8的人

直覺很強,擅於洞察事物的潛力。也有開發它的本事。喜歡按部就班地逐漸實現計畫,是天生的生意人;天性誠實,待人和藹,不喜歡與人衝突,也永遠不會讓人難過。應該學會與人交往直接坦率,有話直說,不要因為伯讓人失望而有所保留,要注意健康狀況。在愛情方面,很會照顧人,也常會犧牲自我。愛情對他們來說,是延續彼此友誼的終生誓約,愛情本身並不是他們所追求的,他們的想法比較實際,他們期望的愛情關係既是一種友誼,也是生意夥伴,而同時也是羅曼史。

生命數字9的人

天生有服務別人的本能,能很自然地帶給大家生活中松輕的於面,他們能讓人開懷大笑,而且也指引大家如何讓生活過得更豐富。天生具有無束的自由靈魂,很多「9」族的人老是在不斷地編織夢想,必須建立實際而且具體可行的目標,最重要的是要有行動!愛情方面,『多以夢想開始,很少想實際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