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愚:「如人唾天,自墮其面」

發表:2002-05-16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4月初開始,中共宣傳喉舌又對法輪功大肆攻擊。這不僅因為4、5月集中了令中共神經高度緊張的敏感日子:「四二五」3週年、法輪功創始人誕辰,更因為5月13日是法輪功傳法十週年的日子。神經緊繃的中共當局緊張到不僅害怕農曆四月初八,甚至在陽曆的4月8號就迫不及待的發表攻擊文字,顯示出極端的膽怯與心虛。許多民眾都覺得奇怪,不知道「已經取得決定性勝利」「重大勝利」的中共突然又開始攻擊法輪功的真正原因,其實不過是中共當局充滿恐懼的結果。特別是3月長春和最近黑龍江接連發生有線電視網路長時間播放法輪功真相節目突破信息封鎖,使廣大民眾知道了中共當局的卑鄙邪惡,中共惡勢力受到極大的打擊和震懾。

「四二五」3週年臨近,中共更是連篇累牘的大量發表文章,除了重複以往的陳詞濫調外,又對法輪功創始人3月的《北美巡迴講法》進行攻擊。5月8日是《見真性》一文發表3週年的日子,中共於是又由新華社拋出文章,進行惡毒的誹謗。

第一,證明了中共當局的愚蠢。

本來,《北美巡迴講法》在4月初還只是在法輪功修煉者中低調流傳,沒有由明慧網公開發表,其作用有點類似於早期專供輔導員學習的《法輪大法義解》。但是中共當局得到後,以為找到了攻擊的依據,於是立即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斷章取義的予以披露和誹謗。愚蠢的中央電視臺竟然把中國代表的話直接公之於眾,全國民眾遂得以知曉原來法輪功創始人又有新書。結果,很快這本書就正式出版了,這是愚昧的中共當局始料不及的。新書的發表,予中共當局以重大打擊。

中共走狗文人用大量文字攻擊該書的時候,恐怕沒想到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且不說誹謗佛法的罪過,起碼有2點是可以很快見效的:

1、本來國內封鎖得非常嚴密,普通民眾無法得知法輪功的消息。這下好了,《北美巡迴講法》的很多內容都讓老百姓知道了。法輪功學員更是受到極大的鼓舞,該書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下載、列印和傳觀。

2、由於批判文章把科學很快將會證實的觀點披露出來,如金字塔的建造,巨人、矮人的曾經存在,等等,一旦在科學界得到印證,必然引起極大的轟動。人們都知道,當年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一直沒有得到證實前,大多數人都不理解和承認。後來由於天文學方面日偏角觀測數值符合了相對論預言結果的印證,使得愛因斯坦一夜之間成了世界名人。中共當局的走狗文人萬萬想不到這些。

中共當局糾集一些黨羽在香港對法輪功開會批判,有人也在會上大放厥詞,無知地對科學界的最近發現成果進行「閉著眼睛的否認」,無異於掩耳盜鈴。一旦這個說謊者面對著外國博物館裡的實物,必將無地自容。

第二,證明了中共當局的恐懼。

中共當局的走狗文人對《北美巡迴講法》中的各種超過一般錯誤常識的內容抓住不放,卻不敢透露至關重要的3個問題,充分暴露了中共當局的無比恐懼。

一個問題是,法輪功創始人在書中預言了由於中共當局的毒害,中國很多人對佛法的敵視會導致大規模的淘汰,具體的講,就是會死很多人,而且「數量非常的巨大」。法輪功創始人「中原半壁覆沙塵」的預言已經成為事實,「中原處處添新墳」的預言也必將兌現。這是中共當局瘋狂作惡、毒害中國民眾的結果。可以想像,一旦中國人民知道了大批死亡的出現是中共當局毒害造成的惡果,中共領導人的下場可想而知。大宗死亡的出現,特別是親人的死去,會導致民眾群情激奮,甚至會把中共領導人撕成碎片。中共走狗文人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另外一個問題是,法輪功創始人說歷朝江山畢竟不是鐵打的。實際上也如同預言了中共當局的徹底覆滅。這是中共最害怕的,當年「六四」的革命風暴,差一點傾覆獨裁政權。苟延殘喘的中共當局本以為入世是強心針,不料卻成了催命符。法輪功真相的廣泛傳播,更使中共怕得要死。現在,甚至中共內部很多人,也認識到勞教、判刑沒有用處,即使被洗腦「轉化」的人,一出來重新接觸佛法,大多數立即清醒,再也無法被中共軟化。中共走狗文人不敢透露這些,不僅是害怕民眾知曉,同時更不敢無意中開罪主子。

還有一點走狗文人不敢披露的,是法輪功創始人對江澤民這個戲子的評語,淋漓盡致,入木三分,讀來十分膾炙人口。為了讓大家全面瞭解,特全部照錄:

「問:長春家鄉的弟子問師父好!何時您能回去見他們?

師:我想時間不會長了。中國一朝一代的都是在這樣過來的。哪個朝代的皇上都喊萬歲,誰也萬歲不了。哪一朝都想變成鐵打的江山,可是它畢竟不是鐵打的。我們沒有想推翻中國政權,我們也沒有這樣的政治訴求。我們是無辜地被迫害,我們只是針對迫害我們的那個邪惡的流氓集團在揭露。這場迫害實際上中國政府中很多人是反對的,只不過在這種高壓下,他們不敢說話而已。但是人的表現也決定著人的未來。大法衡量著一切人。我再說一遍,人類的社會是為大法而造就的,在人類的歷史上絕不會出現任何與大法無關的事情。是邪惡之首提出來「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共產黨為什麼要戰勝法輪功啊?全世界的人都覺得奇怪,共產黨掌握著一切中國軍隊、警察和政府,要戰勝在其領導下的一幫子手無寸鐵只為做好人的民眾幹啥呀?沒有理智嘛!其實啊,大法洪傳的時候,人心都在向善,社會穩定,誰受益?誰在當政?這不是沒有理智嗎?我們對政權也不感興趣。其實迫害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個常委所有的家屬都在煉法輪功,七個常委都看了書。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他們完全清楚。在政治鬥爭中養成的妒嫉心,養成的人與人之間互相整人的這套東西,使其失去了理智,什麼都容忍不了。心眼小得不行,慾望大得不行,膽子小得不行,妒嫉心大得不行。治國的事一竅不通,幹正事的能力不如一個地方單位的小科長。失去理智時與魔鬼沒什麼兩樣,元神又是個蛤蟆。這人難找啊!人間一臺戲,這個演員上哪找去啊?在歷史上選了好長時間才找到呢!(鼓掌)舊勢力不願意叫其馬上下地獄,它們說是因為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傢伙了。」

第三,證明了中共當局的虛弱。

中共由於所有語言都蒼白乏力,竟然異想天開的攻擊書中把臺灣與各國並列就是「台獨」,就是把臺灣當作國家,就是賣國。這是多麼荒唐可笑的邏輯!外蒙古是誰拱手送與蘇俄卵翼之下的?是中國政權!150萬平方公里土地是誰送與俄國?是江澤民!誰才是賣國賊?!不是很清楚嗎!

其實恰恰是中共當局自己的地圖、出版物、玩具……等等,把臺灣以及南海島嶼標為另外國家。全國人大代表在人大會議上提出,香港回歸已經5年,深圳卻仍然實行邊防證,完全是把香港視為境外。這是對中共當局極大的諷刺。

最近,《成都商報》發了篇文章,令人絕倒,文章說四川的樂山、攀枝花等地,「人民群眾」積極同法輪功分子作鬥爭,警察如何跟蹤法輪功學員,女兒如何把自己的母親送進勞教所,鬥爭如何取得勝利云云。整篇文章充滿文革氣息,令人彷彿重新置身於那個遙遠的年代。無怪乎四川的鎮壓文件,曾經開宗明義的講對待法輪功「就是要像對待黑五類(地、富、反、壞、右)那樣」,「只許規規矩矩,不許亂說亂動」。其實,這些文章恰恰從相反的方面透露出,法輪功學員的英勇抗爭從來沒有停息,大街小巷的傳單、標語就是明證。

現在,國內的很多網站也厭煩刊登攻擊法輪功的文字。萬不得已的時候,他們才勉強應付登一下,不過幾個小時不到立即消失。由此也可以看出人心的向背。反法輪功的一些網頁,最近也突然莫名其妙的「找不到該頁面」了,是什麼原因?

釋迦牟尼曾經說過,誹謗佛法,「如人唾天,自墮其面」,向天吐口水,只會落到自己臉上。中共當局的無謂掙扎,完全是徒勞的,加重迫害只會加重自己的報應,加速邪惡政權的徹底崩潰。「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用在中共當局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http://www.dajiyuan.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