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學生做了「二奶」的情夫

發表:2002-04-04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8年,我從山東大學畢業後,隻身來到了深圳。我先後到《深圳特區報》和《深圳商報》求職,失敗後又到幾家合資企業應聘,結果均因自己缺乏工作經驗被無情地拒之門外。
異鄉淘金真艱難

1998年10月,在同鄉推薦下,我終於被一家小公司留做推銷員。公司在深圳國貿大廈內辦公,後來我才知道老闆只不過租了其中的幾間房間,主要經營微波爐、電子滅蚊器之類的進口家電產品。營銷員沒有底薪,工資和獎金完全靠5%的業務提成。經過短短3天的營銷培訓,我騎上一輛自行車,見了掛著牌子的公司、商店的門就進去。半個月下來我晒黑了,累瘦了,產品卻沒推銷出去一件。

這年年底,正當自己在營銷部日漸走紅時,我卻不得不做出決定:

老闆竟是漂亮女人

也許是出於對營銷人員的重視,到新公司後的第三天晚上,公司老闆竟親自到宿舍來看望我。

初見到我的老闆楊總,我愣住了!她竟是個年輕的女性,更像個剛走出校門的女大學生。我偷眼打量著女老闆,以為自己遇上了天使,她亭亭玉立,烏亮的長發飄逸在肩上。她挨在我身邊坐著,一陣幽幽的異香裊裊地向我飄來。那晚,我們聊了很久,從現代營銷到共同經歷的大學生活。不久,我們都吃驚地發現,雙方對藝術、對生活的許多觀點,都是那樣的不謀而合。分手時,我竟對這個謎一樣的女老闆,莫名其妙地產生了一種難舍之情。

1999年3月,公司從福建引進了氧吧、攜帶型殺菌器等3項產品,首批貨價值1000多萬元。不料貨到深圳後,在營銷中卻出了大麻煩:沒一家商場要貨,代銷也不行?沒地方擺!原來,前任代理商因售後服務差,把產品做死了。

我決定抓住當時廣東某小學學生集體甲醛中毒事件大做文章。

那天,楊總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向她詳細談了自己對這次「營銷戰役」的策劃。她對我的創意十分滿意,也許是過於興奮的原因,她竟邀請我晚上外出宵夜。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處在一種極度的興奮和渴望中。很快,我策劃的那一套營銷方案,就在珠江三角洲掀起購買高潮,為推波助瀾,公司吸取前任代理商的教訓,又適時推出一套售後服務舉措,使產品迅速進入市民家庭。前後不到兩個月,公司銷售額就達到1000多萬元!事後我得到一個大紅包,在老總的重獎中風光了一回。

當上女老闆的情夫

1999年7月的一天下班後,楊總約我到她家中,說要送一份禮物給我。按照她說的地址,我終於找到了那幢西班牙式的私人別墅。置身於她的家中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富麗堂皇:波斯地毯、古董傢俱、名家字畫……楊總說她的父母都在哈爾濱市,偌大一個家裡只有她和保姆。她早已在餐廳裡擺上了人頭馬和名貴紅酒。吃著精緻小菜,看著打扮得性感媚人的她,我的心中忽然有了一種莫名的衝動。第二天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正躺在她的臥室裡,而她正含笑地注視著我,我立刻明白昨晚發生了什麼事。此後,我們經常在那幢別墅裡幽會,我似乎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見我如此痴情,楊總不得不如實相告,她說她雖然沒結婚,但在香港卻有了「男友」。其實那港商已有妻女,每月僅過來與她小聚一次。楊總說她之所以如此「委屈自己」,也是因為她需要他的財力,這家公司就是他投資創建的,她只有扮演這個角色,才能永遠坐老總的位置。聽了這話,我目瞪口呆。

見我發愣,楊總又幽幽地說,其實她很喜歡我,只要我願意「保持現狀」,她會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她可以為我在公司安排個閑職,或者在外面置一處房產,再配輛車讓我過百分之百的休閑生活!聽了這話,我像被人當頭擊了一棒,怔怔地看著眼前這個女人說不出話來。一時,痛苦、懊悔、自責難以言表的複雜感情湧上心頭。忽然,男人的自尊使我像一頭被激怒的獅子:我豈不成了一個「二奶」的廉價情人!一聲怒吼後,我轉身而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