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摧毀道德良知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

作者:李明 發表:2002-04-02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承認與否,為了尋求中國政府與美國所倡導的反恐怖主義聯盟的合作,中國的人權問題在恐怖份子襲擊世界貿易大廈後已經被輕易地擺到了次要位置上了。美國並不指望中共實質性的合作,卻唯恐其制肘。如果美國都不敢和中共理論人權問題,那沒人敢了。中共事實上已經綁架了反恐怖主義聯盟。

在紐約的悲劇發生後,世界上只有三個政權與全球同悲的反應迥異,中共就是其中之一。隨後在支持反恐怖聯盟的問題上,中國政府又支吾再三。然而上個星期德國總理施洛德卻稱讚中國對待恐怖主義的立場。布希總統要韜晦得多,但也談到為求中共支持反恐怖聯盟這個「大同」,得擱置與中共的一些「小異」。那麼是哪些「小異」被擱置了呢?中國政府想要些什麼呢?什麼樣的政府才會要挾反恐怖主義聯盟呢?

讓我們還是先看看數字和事實吧。

每天在中國平均多達500名婦女自殺身亡。也許有人會說,中國人多嘛。不錯,中國佔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但卻佔了全世界自殺死亡人數的42%,更佔了全世界婦女自殺死亡人數的56%。

對中國大陸以外的人來說,即使是最活躍、最關注人權的人權活動家,也很難理解中國人民在50年的共產黨的統治下經受了什麼樣的恐怖而使他們如此容易走輕生之路。事實在於,當國家恐怖主義降臨到你身上時,你並沒有多少選擇的餘地。許多研究與著作表明,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至少有八千萬人死於非命,而真正的數字可能遠高於此。在共產黨取得權的第一年裡,就有近一千萬人在「鎮反」中被處決。在1960年春天,估計有4千8百萬至6千萬人在有史以來人為製造的最大飢荒中活活餓死。文化大革命初期,廣西省有至少十萬「反革命分子」被活活開膛,內臟被割走吃掉。

如果這不是恐怖主義,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恐怖主義。事實上,聯合國委任的研究恐怖主義特別委員庫琺女士最近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上指出,國家恐怖主義所犯下的暴行,比其他任何恐怖主義所犯的暴行的總和還多得多。

有人會問:「為何如此殘暴?此等國家恐怖主義所為何來?」 每當我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時,都會有人問我類似的問題。答案是:為了脅迫人們放棄道德良知!

以恐怖和滅絕來鎮壓異見雖不是現代的發明,然而其系統化的使用以迫使人們「主動」地干違背自己良心之事卻是共產黨專制統治的標誌。中國共產黨五十年暴政更是專此而行摧毀道德之能事。中共當權者每次進行政治迫害時都公開宣稱95%的人是好的,只有少數「死硬分子」需要殘酷打擊。這就引出了人性中最醜惡的一面:為了苟求屬於95%的安全可以罔顧另外5%的人的死活,甚至落井下石以至出賣親朋好友。可悲的是,這5%的人幾年一換,不出多久全國人民就都在鎮壓中屈服。這種「95%心理」恰恰是國家恐怖主義所要達到的效果:使人們放棄良知而對罪惡視而不見。而這種摧毀道德良知的罪行的至惡之處在於它的惡性循環:對道德的犯罪越多就越多人對道德犯罪。

這也正是為什麼中共當局者必然要鎮壓法輪功的原因--這是它的本性所決定的。法輪功學員與世無爭,但求向內修煉自己。然而億萬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真心向善,做一個好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就必然導致道德的回升,導致人的良知、勇氣和博愛。 這,恰恰是旨在摧毀道德良知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所懼怕的。

兩年多來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了血腥的鎮壓,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身受慘絕人寰的酷刑,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至死。與此形成鮮明對照的是法輪功學員對其信念的始終和平的堅持。這集中體現了一場良心與國家恐怖主義之間的抗爭。

由此可知,中國政府對反恐怖主義聯盟進行要挾毫不為奇。目前在中國發生的對人權的侵犯正是旨在摧毀道德良知的國家恐怖主義,而中國政府所要的就是國際社會能將中國的人權問題置之腦後。而我們的責任就是將這一事實公布於眾,促使各國政府不向中共妥協,不為了反對一種形式的恐怖主義而對中國的國家恐怖主義視而不見。

道德/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