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農民法輪功弟子絕食76天重獲自由的故事

發表:2002-03-27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明慧網刊登一農民法輪功成員在絕食76天重獲自由的故事,令人感動。也可以使我們更進一步瞭解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共政權嚴厲鎮壓兩年多而始終不倒的精神力量所在。

「我生長在一個普通農民的家庭。從小我就對人生有著美好的追求和嚮往,隨著時間的推移,長大後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名利爭鬥使我痛苦、困惑,再加上乳腺炎、氣管炎等疾病纏身,我覺得活著真是沒有奔頭了。

1995年我有幸得法,通過學法煉功,心中豁然開朗,明白了做人的真諦,身心得以淨化,一切疾病不治而癒,身體輕鬆了,精神狀態也好了,渾身有使不完的勁,街坊鄰居都說我換了個人。我真真切切地感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2001年4月25日,我去縣城趕集碰上了幾位功友,於是我們在一起聊天,突然公安局政保科科長帶著幾個干警向我們扑來,惡狠狠地抓住我們的衣服強行將我們往公安局送,在車水馬龍的人群中,它們肆無忌憚地綁架大法弟子,此情此景與強盜劫匪有什麼兩樣?在公安局,它們又將我們頭朝下從政保科三樓抬到了樓下的警車上,送進了看守所。

為了抗議警察對我的迫害,我開始絕食,所長叫來5個男犯人將我按在椅子上,用毛巾勒住我的嘴,將管從鼻中插入,可是食物卻從另一個鼻孔出來了,一滴也沒灌進去。幾天後管教又叫來5個男犯人將我按在床上,堵住我的嘴和鼻子,由兩個人拽著我的骼膊說要給我灌食,這哪裡是灌食?就是想弄死我,有個醫生大吼大叫滿嘴不堪入耳的污言穢語,當時我心中只有一念,決不配合邪惡,於是我就用我所有的力氣與它們抗爭,這時大法的威力出現了,已經絕食幾十天的我終於擺脫了邪惡的再次灌食,同時也震驚了它們,這時我流下了眼淚,是師父在幫助弟子啊!就這樣,我艱難地在獄中絕食54天後被釋放。

出獄後不到2個月的一天(2001年9月1日),是我們村的大集,有幾位功友和親屬來看我,鄉政法書記和派出所的幾個人突然闖入我家,不容分說要將我以非法聚會的名義帶走,我執意不走,它們就給我帶上手銬,一路上連拉帶拽往派出所送,我家到派出所有一里多的路程,我一路上高喊「法輪大法好!善良的人們,請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在眾目睽睽之下,江氏爪牙們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也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無疑,善良的人們看到此情此景無不大罵這些邪惡的民族敗類,就在此時,朗朗的天空突然電閃雷鳴,狂風大作,瓢潑大雨下了一個小時,真是,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令天地為之震怒。後來它們又把我從派出所送進了看守所,一路上我打開車窗高喊:「法輪大法好!」它們把我抬進了看守所,毫無人性的管教們強行對我灌食,又用40-50斤的大鐵鏈子把我的手和腳連在一起銬上,只能蹲著,不能站立,時間長了鐵鏈子粘在了我的手腕上,肉都腐爛了。管教還叫來了從勞教所出來的叛徒,所謂洗腦高手來做我的洗腦迫害,但是我沒有被她那些哄小孩玩的歪理邪說所打動,時刻保持正念、正信、正悟。每次它們抬我出去灌食時我都高喊:「法輪大法好!」就這樣我憑著一顆對大法堅定的心,用大法賦予我的堅強毅力和頑強的生命力,在看守所絕食抗議76天後重獲自由。

在我邁出看守所的那一刻,我就想,一定要把我被迫害的經歷告之世人,以喚醒人們塵封已久的善良本性,揭露江氏政府的邪惡本質,同時我還要告訴所有的人們:沒有這洪大的佛法就沒有一切。法輪大法好」

敏敏/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