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戲子的幾大窩心病!

作者:中南客 發表:2002-03-21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了江澤民訓斥香港女記者偶露英雄本色,關於其人蘆山真面大陸內外有種種流傳,有的江澤民根本不在乎如七大姘婦之一宋祖英頻頻授獎亮相,李瑞英電視上天天出臺,陳至立近日又出訪法國,因為這些臭事被嚴密封鎖許多人不知道,江澤民偏要這些粉頭二奶恬不知恥地頂風而上,以顯清白。有些則是江澤民的心病,特別是《六.四真相》在國內外爆光,江澤民真的緊張,除對在大陸傳播此件的「殺無赦」,嚴厲鎮壓外,大陸內外流傳的故事也頗有來頭。以傳聞撇清歷史,塑造完人,這大概只有黨政軍三大權集於一身的人才能利用公開與地下兩種渠道。

一、心病之一:上台名不正言不順

《六.四真相》透出消息要命處之一是鄧小平原來屬意李瑞環,是陳雲、李先念等人青睞江澤民,於是有如下傳聞:「是鄧小平深入基層,親自挑選的江澤民,發現這個人頭腦特別靈活……」

二、心病之二:六.四血債

國外只知1989年6月4日當天殺人,其實大量屠殺恰在6.4 之後的全年大搜捕,凡負傷者,被街頭攝像機攝入鏡頭者,被挾仇舉報者都極難倖免。而接管趙紫陽職務,執掌生殺之權批準極刑的正是江澤民,2000年美國記者華萊士問及身擋坦克的王維林,江澤民慌答「不知下落」,他怎會「不知下落」,江澤民身居中樞批准大量極刑。接著江又對記者表示同情學生愛國運動,這種包藏推出李鵬的推脫過於蒼白無力,於是有了網上消息:

「最不怕暴露六.四真相的是江澤民,因為他六.四後上臺,手上乾淨沒血跡,最怕暴露六.四真相的是那些中共老幹部,《六.四真相》很可能是江澤民故意傳出國外的,以震住那些中共老幹部……」

三、心病之三:日本統治下中學、大學學歷

江澤民在日偽南京大學的成績單被南京大學發現,發函請江澤民校友參加校慶,石沉大海無回音,因為這是冒充烈士子弟者最噁心的事,於是有了傳言:

「江澤民上的是抗戰勝利後由重慶遷到上海的交通大學,我可以作證……」

四、心病之四:克格勃身份

文革後期一個重要階段:清理階級隊伍,往往不為人注意。毛澤東為防階級異己分子混入黨內,如篾頭髮一般,對所有黨、政、軍幹部進行全面徹底調查,自填、自報的履歷全不算數,因為文革初期就查出不少假黨員和叛徒、國民黨特務。為此不惜勞民傷財,外調遍於全國。而江澤民卻恰恰躲過這一劫。一般的單位負責人都老老實實接受批鬥、審查,沒人想到逃跑,都以為歷史清白,不怕審查、考驗,唯江澤民失蹤,逃到北京,這當然與其特殊政治背景與特殊經驗、手段有關。而逃過清理階級隊伍,就有補課重新審查歷史的必要,已有中共黨員在網上要求重新審查江澤民的歷史。於是有了傳言:

「江澤民在文化大革命中是挨批鬥的,我最瞭解他……」

五、心病之五:庸人自擾,招災惹禍,給中共與大陸遺患無窮

1999年喬石組織人民代表大會人員專門調查法輪氣功,結論為「對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羅干從96年起幾次下令公安部全國調查,從未收集到一點可利用的事實,前國家付主席王震、公安部長王芳、體委主任伍紹祖加以支持,因為自92年起法輪功發展七年中確實改善社會道德與治安、節省國家公費醫療費用,起了對社會長期穩定的作用。唯獨江澤民否定調查。把以親身祛病經歷為法輪功作證的離休老幹部打入另冊,倉促決定消滅,只因黨、政、軍內部都有眾多煉習者,其人數超過6500萬中共黨員。使法輪功反而傳揚到全世界50多國。法輪功地下記者招待會爆光真相後,江開始被動,自焚劇等偽證落到全世界反而成了沒法修改的誣陷物證,不僅外交上背黑包袱,煉法輪功眾達到十萬以上的臺灣和平回歸已不可能,連香港也消滅了老鄧的一國兩制,要立反邪教法、反顛覆法。

國內勞民傷財,把全國幹部警察累個臭死,盒飯獎金髮放無數,平添了70億赤字,抓捕法輪功成頭等大事,嚴厲打擊一切上訪,工農有冤無處訴,示威、暴動由江西二萬發展到瀋陽三萬,大慶五萬,全國爆炸事件不斷。尤其腐蝕了全國幹部公安干警虐殺法輪功學員成了他們陞官發財的難得機會,賣力者陞官入黨進16大,怠慢者下崗撤職,於是公安虐殺公民敲詐商人成風,山西上訪農民李緣松被公安割舌,連霍英東先生也被廣東公安勒令上交70%的營業收入,以詐騙種種罪名勒索民間企業,動輒幾百萬人民幣,以嫖娼罪名,令娼妓上街指證,甚至公安開妓館敲詐罰款或誣良為娼嚴刑勒索,在黑龍江、新疆、湖南等省事實曾有《中國青年報》、《南方週末》等刊物披露,廣州聯防隊夜捕打工者賣入血漢工廠,徐州把抓捕盲流賣入北京金華餐館賣淫,老闆已經判刑。此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盲目決定斷送了中國的政治改革;無端地耽誤了防災、吏治、節貪等等許多大事,破壞了中共自己建立的法制;使大陸變本加厲的悲慘人權永遠和世界對立,和美國對立,人權惡棍,新聞公敵惡名昭彰,永遠不能容於人類,容於全世界。

全國系統的6.10 辦恐怖組織,由江澤民授意於1999年6月10日設立,佈署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全國鎮壓,舉凡:「名譽搞臭,經濟斷絕,肉體消滅」,「打死白打上告也無門」,「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凡以此語言下達6.10辦的紅頭文件皆不署名,無責任人。公安內部人士均以為不過逃避責任防止將來法律追究,如同6.4開槍,無人負責一樣,最高也就追究到羅干,讓他頂雷包干。

江澤民一再逼胡錦濤,李鵬,李瑞環,溫家寶……對鎮壓表態,而江本人躲在幕後。

六、心病之六:秘簽中俄邊界協定

此事暫無撇清傳言,因為會越描越黑,乾脆禁聲,將來傳到大陸,風聲大了,也會推脫:國防部長、國務院總理糞帽都難以捐贈,因為朱ड基、遲浩田都被排斥參與,並不知情,最有可能是親俄留蘇同學李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