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小孩扮可憐乞討

發表:2002-03-12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段時間以來,記者連續接到讀者設訴,稱火車站落客區完全被一些乞討的婦女、兒童霸佔了,每有的士拉客過來,這些人就上前強乞。昨天,記者在現場進行了採訪,採訪中記者還瞭解到,一些乞討婦女所抱的小孩竟然是租來的。

  昨天下午3時許,記者一到位於建設路口的火車站的士落客區,就看到道旁路肩上坐著兩三個衣著邋遢的小孩,還有幾名抱小孩的婦女在附近晃悠。一有的士駛入落客區,這些人就會圍上去,「慇勤」地為乘客拉開車門,為乘客打開行李廂,「服務」完後,他們就向乘客伸出手掌。記者現場看到,有些乘客下車後不想給錢,這些乞討人員就拽著他們的衣服不放,有的一直要跟出去五六十米。

  據深圳晚報報導,乞討的婦女大都手裡抱個小孩,但經過一番深入採訪後,記者瞭解到個中內幕---婦女手裡的孩子有些竟是租來的。據周圍一些小店主介紹,那些被抱著的小孩子很少是那些婦女自己的,只要聽聽她們平常不經意露出的話和對孩子的態度,就可以明白這一點。事後,記者採訪了經常清理這一帶的市綜合執法人員,他們也證實這一點,只是孩子是從哪租來的,租金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