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姦屍還打算燒了她 貴州一男子人面獸心

發表:2002-03-09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永康一殺人姦屍案嫌疑犯宋老四被抓獲後,在當地的電視新聞中播放,誰知因此竟又發現了他的另一樁姦屍命案。

姦屍惡人,案中有案

「犯罪嫌疑人宋老四在我市古山鎮下宅村,殺了一名外來打工的貴州女,並姦淫了女屍……」3月5日晚上,永康市電視臺正在播出一則社會新聞。

據今日早報報導,看著電視屏幕上的惡人宋老四,永康市古山鎮墁塘村的應某覺得好面熟:宋老四?不就是那個去年在自家隔壁的程家打工、經常和自己女兒在一起玩的貴州人宋老四嗎!

想到自己在去年9月失蹤的13歲女兒,尋找至今沒有任何音訊,應某越想越不對勁,莫非女兒也被宋老四……

一整夜,輾轉難眠。次日大早,應某便急匆匆趕到永康市公安局。他的口中一直不斷地念叨著:「女兒沒事!女兒不會有事的……」

然而,應某心中最不希望出現的悲劇,最終還是得到了證實--他的女兒麗麗(化名)果然也是被宋老四姦殺的。

他姦殺了青春少女

現年30歲的宋老四,真名叫宋志文,貴州省安順市人。

早在1992年4月,宋老四就因兩次姦淫幼女,被安順市人民法院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去年1月,宋老四刑滿釋放後到了永康打工。

隨後,在永康市古山鎮墁塘村程某家打工時,宋老四認識了隔壁應某的13歲女兒麗麗,竟又起了淫心。

據他自己交代,去年七八月間,在麗麗到他的住處玩時,他幾次對麗麗實施了姦淫。同年9月25日晚,當年幼不懂事的麗麗再一次來他的住處玩時,宋老四又拉住她的手,企圖再次強行姦淫時,麗麗大聲喊了起來。

宋老四擔心事情敗露,就伸出了罪惡的雙手,用被子將麗麗活活悶死。隨後宋老四又姦淫了屍體,然後將屍體埋進房後的泥塘。

惡性不改又害一女

再說惡徒宋老四,因擔心麗麗的屍體被人發現,去年底他藉口離開程家,到了鄰近的下宅村打工。

誰料沒過多久,他的惡性又犯了。今年2月26日夜8時許,宋老四準備在租住處附近一簡陋廁所解手時,發現被害人王長群(女,19歲,貴州人)正獨自一人上廁所,又生惡念。

趁王掀擋布之機,宋老四扑上,用手掐王的脖子,將王掐死。隨後,他將屍體背到附近山上的一處墳地,對屍體進行了姦淫。隨後他用茅草蓋在屍體上,用打火機點火打算焚屍滅跡。結果屍體沒燒著,他就倉皇逃離了墳地。

惡人總會有惡報。王長群被宋老四掐住脖子時,掙紮著在他的臉上抓了幾下,給這隻色狼留下了罪惡的印記。

「抓痕怎麼回事?」第二天上午,接到報案的公安人員在排查時,沒有放過宋老四臉上的這幾條小小的抓痕。面對公安人員的提問,宋老四難圓其說,不得不交代了自己殺人姦屍焚屍的犯罪事實。

惡徒難逃法律制裁

令宋老四沒想到的是,他剛交代了這樁罪行,卻又扯出了一樁自以為石沉大海的舊罪。

3月6日上午,麗麗父親應某的突然出現,讓宋老四頓時慌了神。在證據面前,宋老四只得乖乖交代了自己殺死麗麗的過程和埋屍的地點。當晚,麗麗的屍體被村民從泥塘中挖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