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法輪功「劫持」長春電視網

發表:2002-03-07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政府對法輪崗的鎮壓一直沒有鬆懈

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法輪功成員中斷了當地官方有線電視網的節目,並播放法輪功的宣傳片。

路透社報導,長春的一名電視觀眾描述了當時情況:「電視上突然暫時沒有畫面,然後就出現了李洪志講話的鏡頭,以及寫有法輪功好的旗幟,還有一個關於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的新聞分析片,片子指出該事件是中國政府策劃的。」

據長春當地報紙稱,警方已逮捕了一名與該事件有關的當地人,但報導沒有給出更多的細節。

路透社說,長春的一名官員稱,中國公安部的一些高層官員已從北京前往長春調查此事。

自焚事件電視片

據法輪功組織稱,3月5日晚上8時左右,他們在長春有線電視網電影、新聞、財經等8個頻道上播出了法輪功的宣傳片,播放時間超過40分鐘。

法輪功組織說,當時播放的一部宣傳片是關於2001年1月據稱5名法輪功信徒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自焚的事件,該片反駁了中國政府的說法。

該組織稱可能有30萬戶家庭,超過100萬人收看了他們播放的宣傳片。

這是法輪功組織取得的一次重大宣傳勝利。據信該組織在長春享有相當大的支持,長春是法輪功組織領袖李洪志的家鄉。

中國政府曾反覆播放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的鏡頭,以批判譴責法輪功。一名12歲的女孩和她的母親在該事件中死亡。

但法輪功一直否認參與自焚的人是法輪功的真正信徒,並指控中國政府策劃了該事件。

示威活動

在此之前,至少四名法輪功組織的西方習練者週四(3月7日)在北京被捕,被捕之前,他們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短暫的示威,他們似乎有意選在中國全國人大開會的時機舉行這次示威。

法輪功在美國紐約的一名發言人說,這些被捕的人都是澳大利亞人。他說,最初有七或八名澳大利亞人打算舉行示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