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通緝令》未按時播出 高檢稱尚在調整中

發表:2002-03-03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最高人民檢查院製作的電視節目《法制中國》,原計畫3月1日起在內地60多家電視臺播出,但香港商報記者昨日從最高人民檢查院政治部證實,由於多種原因該欄目並未按原定日期播出。
  2月1日,一檔由最高人民檢察院政治部、宣傳部製作的電視欄目《法制中國》,在北京舉行了試播儀式。這是一檔全新的法制節目,每天15分鐘。
  據介紹,《法制中國》有三個版塊:第一個版塊是《法眼》,大概的播出時間是4分鐘。主要是濃縮全國法制事件的精華,報導中國法制動態和資訊;第二個版塊《法案》以全景式報導多種職務犯罪的案情和犯罪心理,所涉及的一般是大案,也包括一些有特色的小案。它佔的比重最大,大概要8分鐘;最後一個版塊《法網》,取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的意思。
  由於該欄目的最後一個版塊取名《法網》,主要內容是曝光貪官、贓官,高檢的計畫被許多媒體披露以後,被媒體形象地稱之為《貪官通緝令》。
  《貪官通緝令》緣何沒有按期播出?最高人民檢查院政治部主管宣傳的一位官員解釋說,3月1日播出,只是一個意向,因部分媒體報導時不夠準確,使人們錯誤理解為3月1日肯定播出。該官員說,他們正對一些細節進行調整。
  當該報記者問及《貪官通緝令》這一版塊會否調整掉時,該官員表示,現在尚不能定,仍在調整之中。至於欄目到底何時播出,該官員稱,由於處在調整之中,具體時間不好定。 好奇的觀眾不禁要問:「是不是踩了某位貪官的尾巴了?節目又泰死腹中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