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貓頭鷹鬧華北 天示警令人驚覺

作者:田春來 發表:2002-02-27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北方一些大城市,今冬出現鴉群鋪天蓋地進襲的景象,人們談論著像瀋陽這樣的大城市烏鴉成災的問題,少有人知的是,北京也已經烏鴉成災。而多年難得一見的貓頭鷹也突然飛入哈爾濱市。

貓頭鷹飛入哈爾濱

據新華社引述當地居民所說,這些貓頭鷹是入冬後才飛來的。它們每天白晝群體安睡於鍋爐煙囪的梯子和鄰近十餘株大楊樹的頂部。

報導說,和興路東側一處住宅區,眼力奇佳的貓頭鷹選擇聚居在這一「世外桃源」,南邊是某教育機構的安靜後院,北邊一條小街也少有人員往來。兩株較高的楊樹上棲息著十隻貓頭鷹;一支高大的鍋爐煙囪梯子上也棲息了八隻。這些貓頭鷹一個個羽毛豐滿,大白天它們都在睡覺。

當地居民表示,按照舊民俗說法,見到貓頭鷹是不吉利的。

北京鴉災,不祥之兆

入冬以來,在北京的西城、東城、宣武、崇文四個中心城區,都出現了烏鴉成群進襲的現象。有心人注意到,凡是栽種著大白楊的地方,不論是主要的街道,還是居民區中,都出現了鴉群。
 
鴉群主襲城市,從華北一直沿伸到東北,離北京不遠的遼寧省會瀋陽,情況比北京更為狼狽,烏鴉在瀋陽市中心上空成群翻飛,成千上萬之多,其中排泄,當地人說跟下雨一樣,瀋陽人在今冬的戴帽、戴口罩也因之而蔚然成風,不是為了禦寒,而是為了防躲那些突然天降的鴉屎。
 
在傳統觀念影響下,會吃死人的烏鴉是不祥之物。

瀋陽那邊的學人解釋說,烏鴉之所以進入城市,是因為城市周邊地區的環境改變,城中樹木比城外多,所以烏鴉轉而進入城中樹木受到保護的地方棲息。這種解釋在北京說不通,因為北京周邊地區的樹木保護得是不錯,同時北京市中心有好幾處公園,也是樹木繁多,但烏鴉偏偏要進襲一些街道和居民區,很多人還是視之為今年年運的不祥之兆,擔心會有些不測之變。

天災伴隨江澤民的暴行

目前中國的種種異象與唐山大地震前的自然對人類的警告,極其類似。

猶記得唐山大地震曾震撼了中國,震撼了世界。它寫下了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慘的一頁。 死亡242419人,重傷164581人。人們不禁要問,當陰森的魔影籠罩唐山的時候,當地球不可遏制地怒吼的時候,1976年7月28日大地震的前夜,大自然真的一點信息也沒有透露給人們?實際上每次大地震前大自然都會警告人類,尤其是魚蟲鳥獸,異象紛呈,只是大家沒引起注意和重視。

江澤民坐穩了皇帝寶座之後,它的暴君劣行也越來越表現得淋漓盡致了。一方面它個人生活腐敗糜爛,拉幫結派,縱容親信的貪官污吏,蝕空國庫;另一方面對中國老百姓進行殘酷統治,打壓法輪功、宣布一切氣功活動為「X教」、逮捕異議人士、逮捕基督徒、迫害佛教信仰,實行嚴厲的網路封鎖、新聞限制,愚弄欺瞞人民。

隨之而來的是,中國天災人禍多了。

漫天蝗蟲,鋪天蓋地

2001年蝗災肆虐,山東、河北、河南、海南、新疆、西藏、內蒙古、遼寧、廣東等15個省770多萬公頃地區受害。蝗禍在中國的歷朝歷代,都被認為是當權者昏庸無道所致。古人云,「蝗者,在上貪苛所致也」。意思為,蝗災的出現,是因為皇帝與官員們都貪婪、殘暴所致。

六月飛雪,定有奇冤

2001年5月30日,石家莊連日的火爐高溫忽然陡降,一時間寒冷異常,風景區河北省靈壽縣五嶽寨漫天飄雪。隨後,石家莊市流行「鼠疫」。

大旱大澇,天之示警

據中國官方報導顯示,哈爾濱去年5月出現39度的高溫,東三省變成火爐,高溫乾旱持續嚴重;黑龍江省松花江瀕臨枯竭。遼寧省瀋陽市更遭遇有記錄以來百年不遇的旱災。遼寧省全省900座水庫已有351座乾涸,25個縣級以上城市缺水,日缺水109萬立方米,影響人口189萬人。去年春天以來,遼河斷流103天,遼西地區中小河流基本斷流。……

中國大陸目前正面臨一九九○年以來持續時間最久、影響範圍最廣的旱災襲擊,數千萬公頃的良土成為赤地,一千六百萬人缺乏飲用水。此外,去年春季在中國大陸北方發生的沙塵暴次數較多,捲走了地表大量的濕潤土壤,使旱情加劇。去年糧食收成蒙受損失,種植夏季收成糧食的農地預計有二十二萬七千公頃絕收。

沙塵暴與天示警

大自然的異象是沒有偶然的。只要用寧靜和謙卑的心去體驗,是不難感受到異常天象的原因。自1999年起,在中國大陸,尤其在北京,沙塵暴突然暴增。

一提到滅絕人性的迫害,許多人可能馬上會聯想到「文化大革命」。那是瘋狂的年代,人性被極大的扭曲摧殘,人的善心幾經掃蕩。對神佛的信仰的人被瘋狂迫害,大量寺廟被砸。那時也是天災嚴重之時。

這裡,只要簡單看一下歷史記錄,我們就不難認識到沙塵暴與天示警之間的必然聯繫。有關資料表明,在過去五十年歷史中,有兩次沙暴極為異常的多。一次是始於1965年的60年代,另一次是始於1999年,延續至今。所謂極為異常,包括三個方面。一個方面,沙塵暴突然急劇增加,沒有一個歷史的演進期。另一個方面是沙塵暴次數,這幾年都比其它任何年份要多得多。比如北京,在第一次多沙塵暴期的1965年為12次,而1966年達20次,而第二次多沙塵暴期的2000年為12次,而今年2001年至少在10次以上。而其它的年份,一年只有一兩次,不少年份甚至根本就沒有。第三個方面,就是近兩年沙塵暴覆蓋面之大實乃歷史罕見。

這兩年的沙塵暴的覆蓋面之大,歷史上絕無僅有,遍及長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地區,多次波及到江浙一帶和臺灣。遠在黑龍江西南部,今年也出現了幾十年以來罕見的沙塵暴和強沙塵暴天氣。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專門公布的衛星照片顯示,源於中國大陸的沙塵越過太平洋,還一直壓到了美國。

而這種巨大覆蓋面,實際上同中國政府的邪惡卑劣是相應的。

與唐山地震前大自然的警告類似

人們不會忘記,中國大陸兩次沙暴異常多的兩個年代,沙塵暴天示警。1966年開始「文化大革命」,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認為,當今,天異象是中國政府中的惡勢力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造成的。

聯想到唐山大地震前大自然對人類的警告,與目前中國大地上發生的種種異象極其相似。更可怕的是,目前這種大自然的異象不是侷限在哪一個城市,而是在大面積的中國華北。

下文為中國網站上廣泛流傳的一篇地震學者們整理的資料。

附:唐山大地震前大自然對人類的警告

一九七六年,中國唐山市發生的大地震是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慘的一頁。在這次地震中死亡:24萬2千7百69人,重傷:16萬4千8百51人。地震的突然性和災難性,使人談震色變。實際上每次大地震前大自然都會警告人類,只是大家沒引起注意和重視。在唐山地震後生後,地震學者們重新收集和整理資料得過程中,感到毛骨悚然。

1.恐怖極了的魚

據蔡家堡、北戴河一帶的漁民說,魚兒像瘋了一般。在七月二十八日前後,各種魚兒紛紛上浮、翻白,極易捕捉,漁民遇到了從未有的好運氣。歧門河閘附近,光著身子的孩子們用小網兜魚,魚兒簡直是往網裡跳,數小時就能兜幾十斤魚。

唐山市趙各莊煤礦陳玉成說,七月二十四日,他家裡的兩隻魚缸裡的金魚,爭著跳離水面,躍出缸外,把跳出的金魚放回去,金魚居然尖叫不止。

唐山柏各莊養魚場的霍善華介紹說,七月二十五日,魚塘中一片嘩啦啦的響聲,草魚成群跳躍,有的跳離水面一尺多高。更有奇者,有的魚尾朝上頭朝下,倒立水面,竟螺旋一般飛快地打轉。

唐山以南天津大沽口海面,「長湖」號油輪的船員介紹,七月二十七日那天,油輪周圍的海蟄忽然增多,成群的小魚急促地游來游去,放下鉤去,片刻就能釣上一百多條。

2.失去「理性」的飛蟲、鳥類和蝙蝠

唐山以南天津大沽口海面,「長湖」號油輪的船員目睹,七月二十五日,油輪四周海面的空氣吱吱地響,一大群深綠色翅膀的蜻蜓飛來,棲在船窗,桅桿和船舷上,密匝匝的一片,一動不動,任人捕捉驅趕,一隻也不起飛。不久,船上的騷動更大了,一大群五彩繽紛的蝴蝶、土色的蝗蟲、黑色的蟬,以及許許多多麻雀和不知名的小鳥也飛來了,彷彿是不期而遇的大聚會,最後飛來一隻色彩斑斕的虎皮鸚鵡,傻傻地立在船尾一動不動。

天津市郊木場公社和西營門公社都看見成百上千隻蝙蝠,大白天在空中亂飛。

唐山以南寧海縣潘莊公社西塘坨大隊一戶社員家,從七月二十五日起,房樑下的老燕就像發瘋一樣,每天將小燕從巢裡拋出去,主人將小燕撿回去,隨即又被老燕拋出去。七月二十七日,老燕帶著剩下的兩隻小燕飛走了。

七月二十七日,遷安鄉社員看到,蜻蜓如蝗蟲般飛來。飛行隊伍寬一百多米,自東向西,持續約十五分鐘之久。蜻蜓飛過時,一片嗡嗡地響聲,氣勢之大,令人目瞪口呆。

3.動物界的逃亡大遷徙

七月二十七日,唐山地區灤南縣王蓋山的人們親眼看見成群的老鼠在倉惶奔躥,大老鼠帶著小老鼠跑,小老鼠們則相互咬著尾巴連成一串。有人感到好奇,追著打,好心人勸阻說:「別打啦,怕是要發水」

七月二十五日上午,撫寧縣,有人看到一百多隻黃鼠狼,大的背著或叼著小的擠擠挨挨地從古牆洞鑽出,向村內大轉移。天黑時分,有十多只在一棵核桃樹下亂轉,當場被打死五隻,其餘的則在不停地哀嚎,有面臨死期的恐慌感。二十六日、二十七日,這群黃鼠狼繼續向村外轉移,一片驚慌氣氛。

敏感的飛蟲、鳥類及大大小小的動物,比人類早早地邁開了逃難的第一步。然而人類卻沒有意識到這就是來自大自然的警告。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一場毀滅生靈的巨大災難已經迫近了。

4.不可捉摸的信息

唐山東南的海岸線上,浪濤在發出動人心魄的喧響。七月下旬起,北戴河一帶的漁民就感到疑惑:原來一向露出海面的礁石,怎麼一下被海水吞沒了。距唐山較近的蔡家堡至大神堂海域,漁民似乎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從來是碧澄澄的海水,為什麼變得一片渾黃?在不平靜的海的深處,就像有一條傳說中的龍尾在擺動,在攪動著海底深處的泥土。

據當時在秦皇島附近水域中作業的一位潛水員說,他看見了一條彩色絢麗的光帶,就像一條金色的火龍,轉瞬即逝。

在唐山地區灤縣高坎公社有一口水井,這口井並不深,平時用扁擔就可以提水,可竊諂咴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