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兩廳級幹部又被錢色打下馬

發表:2002-02-04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經濟貿易委員會副主任、黨組成員(正廳級)何光安,黃岡市原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魯季平近日爆出貪污、女色醜聞。

何光安2000年元月,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利,收受他人人民幣3萬元;1998年8月至2000年7月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利,其子何志先後收受他人所送人民幣22萬元,其中何本人知道的有18萬元;他還利用職權非法佔有內部職工股2萬股,獲取股票溢價款人民幣34.92萬元,違規購買5000股雙環公司內部職工股票,獲利人民幣7.99萬元;1997年至2001年,何在任雙環集團公司領導職務期間,接受公司及其下屬單位、個人和業務往來單位以各種名義所送的禮金人民幣31.14萬元,收受「康佳」彩電和「索尼」影碟機各一臺;濫發錢物,個人得款人民幣5萬元。此外,何還有不正當兩性關係的問題。

魯季平1992年至2001年春節,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借為他人安排工作、調整職務之機謀取私利,其妻經手收受他人現金8.1萬元。經查實,魯季平知道的有6萬元。1994年以來,與其妻趁逢年過節、喬遷新居、婚喪喜慶、外出開會和學習之機,違反規定多次收受禮金,已查證接受下屬單位人員以各種名義所送禮金10.906萬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