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越洗越清醒 大陸洗腦班慘淡經營

發表:2002-01-20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鎮壓法輪功除了鋪天蓋地的媒體宣傳、暗無天日的酷刑暴力,另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招術就是把法輪功學員關進洗腦班採用各種手段使他們放棄信仰。然而,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泛傳播及法輪功學員越來越成熟,這樣的洗腦班愈發難以維持了。

據明慧網報導,北京市昌平區610辦公室在2001年底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洗腦班,指望宣傳其用高壓與欺騙手段而得到的使法輪功學員「轉化」的「成績」、達到繼續迫害、欺騙人民的目的。但是這次活動受到了很多單位大多數人的抵制,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地利用各種有利的條件向周圍人講清真相,610這次活動以失敗而告終。

12月19日原定170人參加的會議只有寥寥的十幾人。參加會的人中還有一個學員是去發表「嚴正聲明」的。他說,他來的目的就是來聲明的,自己的「背叛是錯誤的」,他就是要告訴大家「法輪功就是好」。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修煉法輪功使自己身心受益、所謂的轉化是騙人害己、對社會不負責任的」。他的話道出了有相似經歷的學員的共同心裏話。

法輪功學員積極地向基層領導、同事、鄰居、親屬、朋友講清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得到了更加有力的支持,眾多人進一步瞭解了法輪功,還有人因此而開始修煉。

據明慧網另一篇報導說,不久前江蘇省方強勞教所的暴力洗腦也以失敗告終。

江蘇省方強勞教所位於大豐市境內,從2000年9月開始集中關押全省被勞教的男性法輪功弟子。目前,在這裡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弟子約有近200名。

一年多來,方強勞教所一直採用各種殘忍手段對法輪功弟子進行迫害。2001年6月底開始,在江蘇省勞教局的授意下,方強勞教所成立了專門用來迫害的第二大隊,搞「集中洗腦」,聲稱「年底之前轉化率要達到90%」,將通過使用種種見不得人的強制手段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二大隊迫害法輪功弟子的方法是:先以「談心」為名,實行數天乃至數十天的疲勞戰,同時找一些普通勞教充當打手,每天晚上夜深人靜之際對學員進行毒打,後來這幫打手常常在白天也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有幾個比較凶狠的打手,如常州地痞周黎明、泰州地痞周書宏等,深得大隊書記於海永和教導員紀華的賞識,迫害法輪功弟子便更加賣力,有時甚至連飯也不讓吃。

如果這些招數都不奏效,警察們便直接出馬,用電警棍,關禁閉等方式對法輪功弟子進行迫害,據到2001年10月底的不完全統計,7-10月間,至少有30多位弟子受到過電擊,有一位弟子被六根電警棍電擊,電得滿頭都是血。

徐州師範大學的數學博士張其虎,三次被長時間電擊,其中2001年10月4日那次,被折磨的時間長達一上午,書記於海永還踩在他身上,一邊拿著電棍,一邊惡狠狠地說:「你別看我平時笑嘻嘻,可我也有殺手的一面!你不轉化,我就要你生不如死!」在二大隊,經常可以聽到法輪功弟子的慘叫聲,一時間,這裡幾乎成了人間地獄。

據大紀元報導,雖然方強勞教所如此殘忍,但在法輪功弟子們的抵制下,其「元旦前轉化90%」的圖謀已徹底破產,在二大隊,11月搞了一次「測驗」,結果有80%的被強迫妥協的弟子醒悟了過來,紛紛藉此聲明自己以前寫過的「決裂書」等全部作廢,令他們們垂頭喪氣,大傷腦筋。一些因走錯路而被提前放回家的學員也在網上發表聲明,宣布重新加入修煉的行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