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公寓坐豪車,坦言不幸福

發表:2002-01-15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嫁大款是一種時尚。嫁了大款可能住高級公寓樓,坐豪華小汽車,穿進口時裝, 抱名狗多氣派,多自在。也難怪那些稍有點姿色的女拚命地傍大款。說真的,我自己也不例外。我是一個自視甚高的女性,一張碩士研究生的文憑並沒有令我在這個社會中高人一等,倒是我的美貌使得我嫁了個擁有千萬資產的實業家。可不知為什麼,在經歷了兩年多大富大貴的婚姻生活後,我難得有幸福的體驗。因而,今天我覺得自己很有必要把給大款做太太的這種體會和經驗告訴給那些準備選擇與我相同的人生道路的姐妹們。

  給大款做太太,當然首先要美,不然大款幹嗎非娶你。所以,你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天生麗質就一百個放心,殊不勻月無情,說不定哪一天皺紡就會悄悄爬上你的眼角。所以你得勤跑各大商場,耐心向售貨員小姐詢問新到高級化妝品的用途及效果,然後認認真真地選擇一套,早晚按時使用。除此,你還得跑美容院,堅持做皮膚護理,虛心向美容師請教種種美容知識。光注意護理容顏的美麗還不行,尤其重要的是要有一副迷死人的身段,不像奧黛麗.赫本,至少也得像鞏俐。那就更需要有恆心和毅力去做健身操,練網球了。「青春常駐」只是一句虛偽的祝福,「青春不再」是怎麼也躲不掉的夢魘!遲早,你得用針抽掉多餘的脂肪,動刀隆起你下垂的乳房,為的只是你的大款老公用看過遠比你青春美麗的女子的餘光掃你那麼一眼。就這樣,你就該知足了。

  所以,給大款做太太的第二點訣竅就是要懂得知足。也許不知足是你的天性,正是這種天性令你找了個大款。但做了大款太太后,聰明的你就無論如何要學會知足。因為大款除了賺錢外,還有另一種嗜好,那就是養老婆。看著花容月貌頗有才氣很有可能成為什麼家什麼星的女人嫁給自已做老婆後,半是嬌半是嗔的伸出玉手向自己要錢買大衣、買珠寶,大款心中會增幾分傲氣和滿足,彷彿自身的價值也因了這個女人的依賴增了幾倍。因而你就萬萬不能傷他的自尊,不能想著要掙錢養活自己,更不要指望在事業上奮鬥出什麼成果圖光彩美美自個。記住,你的光彩是你的大款老公給的,你就安安心心在家養尊處優好了。

  除此,你還要能忍。為什麼呢?為大款忙啊,他整晚整晚地在外應酬,不管是在夜總會的包廂裡「卡拉OK」,還是在豪華舞廳翩翩起舞,都是為了工作,很累的!所以不管他多晚回家,你在默默承受孤獨後萬萬不能指望他來安慰你,你應該主動去安慰他。瞧他那因長期夜生活而浮腫無神的雙眼,你應該感到:多不易啊,他為了這個家。即便有一天,你竟耳聞目睹大款老公的遲遲不歸是為了與某某小姐幽會,這時你也千萬不可大動干戈。那有什麼呀,那是生意場上的男子表現自我實力的另一種手段罷了。你應該感到驕傲:瞧瞧,在多少毛頭小夥為找戀人「漚心瀝血」的時候,我的老公有那麼多時髦女郎爭著傍。之後,你要定下心來認真想想,如何才能更緊地拴住你那大款老公的心。那就是要更多的唯大款老公是從,更多的以犧牲自我為榮,更勤儉地持家。


  當然,給大款做老婆最需要強調的一點則是要守婦道。無論你多寂寞,多麼苦悶,多麼無助,多麼無奈,你只能默默忍愛,不要去奢望尋那麼一位可信賴可依傍可給你乾枯的心靈以雨露的男人做情人,否則,有你好受的!

  姐妹們,你們若是具備如此給大款做太太的素質的話,那麼你是有希望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