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國電信領導出國考察見聞

發表:2002-01-04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XX國電信領導出國考察見聞
XX國電信公司某領導出國考察,入某國一飯館。
服務員:「先生:我的名字叫『ZGDX』,我將為您服務。」
領導:「你的名字怎麼這麼怪?」
服務員:「嘿嘿,我們的服務更怪。閣下可要用餐?」
領導:「當然,我快餓壞了。」
服務員:「別急!您必須填表申請裝一張桌子並交2300圓初裝費。」
領導:「嘿!這叫什麼道理!飯館應該免費為客人提供桌子!」
服務員:「這是規定。本國餐飲業壟斷,閣下就將就一下吧。況且,桌
子也是資源,我們又不是慈善機構,沒理由為您免費提供。而且以後這張桌
子的使用權就歸您了,下次您來了就不用再裝了。對了,由於您的桌子佔了
我們的地方,為此您必須每月交納固定的佔地費。」
領導:「那我可不可以走時把桌子退掉?」
服務員:「Humm,我們管這叫『消號』,您須再交 200圓消號費。『消
號』以後,閣下就不必交納佔地費了。但是,初裝費不退!」
領導:「這簡直是敲詐!」
服務員:「這怎麼說?您應該體諒一下我們的難處:我們這機構臃腫,
人浮於事,體制僵化,政企不分……」

領導:「行了行了,我餓的受不了啦!趕快給我上菜。」
服務員:「恐怕您還要再等一陣子,現在客滿。」
領導:「你們為什麼不把這地方搞大點兒?這兒才能放兩張桌子!」
服務員:「這不能怪我們。只能怪客人吃飯太慢!老賴在哪兒不起來!
所以,我們搞了一個記時收費制:每三分鐘一次,不足三分鐘按三分鐘記。
按次收費。至於每次收費多少,我也不知道。沒譜!」
領導:「那傢伙吃完了。終於該我了!趕快給我上菜。」
服務員:「還不行,由於我們採用了先進的磁卡售飯機,閣下必須購買
磁卡一張。磁卡每張10000圓。」
領導:「也罷!您們說怎麼就怎麼吧!我快餓昏了。」
服務員:「這是您的菜:土豆一對。」
領導:「嘿!!!我要的是龍蝦,你弄錯了!」
服務員:「我們是電腦記帳!電腦不會錯!你要想查也行,先交 100圓
查詢費,1年後給你答覆。」
領導:「TMD,算我倒霉!給我開發票!」
服務員:「1,000,000圓以下不開發票! 我們的機器存儲不下這麼多
數據,這是一個無法解決的技術難題。對了,告訴你個好消息:我們的磁卡
售飯機換成更先進的IC卡的了,所以你的磁卡三天後作廢,餘款不退。」
領導:「我要去投訴你們!!!」
服務員:「Hummm,沒用!勸你省點神,別雞蛋碰石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