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叛逃到韓國人數創記錄

發表:2002-01-04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韓國國家情報局的消息,去年從朝鮮叛逃到韓國的人數創下記錄。韓國國家情報局說,自1999年通過第三國(通常指的是中國)到達韓國的朝鮮人每年增加接近一倍。

儘管朝鮮開始實施一定程度的開放政策,但是叛逃人數仍在增加。

過去六年來朝鮮出現了嚴重飢荒。韓國國土統一部發表的一份報告稱,如果得不到大規模經濟援助,朝鮮經濟今年很可能出現零增長。

上個月,韓國官員說韓國將通過聯合國糧食計畫署向朝鮮捐贈10萬噸玉米。

韓戰在1953年結束後,南北朝鮮雙方從技術上講仍處於戰爭狀態。

雙方都在邊界地帶有重兵把守,美國在韓國派駐了37,000士兵,作為對朝鮮的威懾力量。自1953年以來,總共有1,600名朝鮮人叛逃到韓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