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家:中央電視臺用軟刀子挑戰江澤民

發表:2001-12-30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京城血案隨著中央電視臺的不斷推陳出新,越發起伏迭宕。自央視播出血案並指案犯煉法輪功後,網上文章潮水般地指責央視造假新聞

令人不解的是央視隨後推出的追蹤報導中大手筆地賣出更多破綻,尤其被傅殺死的父親在19日的報導中活生生地出現在醫院,更是讓人大迭眼鏡。分析家指出,可能央視中有人以此方式對江澤民和羅干逼央視造假新聞進行無聲抗議。

中央電視視12月16日播出凶犯傅怡彬殺害全家的案件。央視和隨後的國內各大媒體都報導傅當場一舉殺死自己的父親和妻子,砍傷母親。然而在12月19日新聞聯播的報導中,傅怡彬的父親卻出現在醫院,令人感到震驚。

報導中,在醫院的鏡頭畫面中,有幾個婦女抬著花籃進病房,病人靠在床頭上,只看見病人的後腦杓,自始至終沒見到臉孔,這個人長得什麼樣不知道,她們在病房中說什麼也不知道,一直都是播音員在講。

「焦點訪談」在12月23日推出追蹤報導。在這集報導中,弒親犯傅怡斌說:「因為我們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後,最後就要有一個殺心,我必須得起殺心,然後我才能上這個層次。」這顯然是一句只有瘋子才會說出的話。

對於這些過於明顯失實的報導,法輪功學員認為:這是央視的一貫做法,栽贓陷害的報導自然會是漏洞百出;但是謊話說百遍也就成了真的,欺騙不知情的老百姓。

然而分析人士指出,這樣離奇的謊言,毫無遮攔地說出來,似乎在向觀眾宣告:這就是假的。這令人想起當初中科院曾對法輪功創始人進行過眾所周知的功力測試,然而當他們被迫做偽證誣蔑法輪功創始人的功力是假的時,乾脆說「根本沒有做過測試」來向人們表白自己是迫於無奈。而央視這樣做也很可能是丟向江核心和羅干的軟刀子,向倍受自己欺騙的廣大人民群眾表明自己是被迫和中央保持一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