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男女江裡裸泳 黨員幹部集體淫亂

發表:2001-12-24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青年報 報導:四川省武勝縣對一起黨員幹部集體嫖娼事件進行了查處。

  今年7月12日晚,四川省武勝縣6名黨員幹部在該縣城的嘉陵江邊,聚眾與「三陪」小姐發生淫亂。在戲水時,致使一名「三陪」小姐溺水身亡。

     記者從武勝縣紀委、縣公安局等處瞭解到,當日晚21時許,重慶某公司的業務員任某一行3人駕車來武勝縣玩。因任某與武勝縣建築設計室幹部祝顯超是同學關係,所以祝以「東道主」身份在武勝縣城一大酒店招待他們吃飯。同時,祝還邀請了縣農業銀行的任剛、縣某律師事務所的主任曹強、縣工商銀行辦公室副主任楊擁軍、縣物價局的孫京、縣就業局張映鴻等5人作陪。

  9人酒飽飯足以後,就來到「多姣髮廊」,找到該店老闆娘唐萍,要她找9名小姐陪他們到河邊去洗澡。因「多姣髮廊」的小姐不夠,唐就到臨近的「福利酒莊」、「三奇髮廊」,找夠了9名「三陪」小姐。唐對每位小姐交待「由先生每人給100元小費」。祝顯超當時給了唐萍200元的「臺費」(即介紹費)。

  18人分成兩組,租車來到嘉陵江邊。祝等9人分別與9名小姐配對,脫光衣褲下河洗澡,每人都與配對的小姐發生了性關係,並支付了100元的「小費」。

  與任剛配對的小姐叫董小倩,是「福利酒莊」的「三陪」小姐,年僅15歲。任與董發生了性關係後,董就與另一名「三陪」小姐在河中戲水,董不慎落入深水處窒息而亡。

  案發當晚,祝顯超等人欲拿出5000元錢與「福利酒莊」的老闆私了。「福利酒莊」的老闆覺得事情重大,即向警方報了案。

  武勝縣公安局當晚對這些「先生」、「小姐」進行了隔離審查,確認了嫖娼事實成立。

  7月13日,武勝縣公安局對此事作出處理:對祝顯超予以刑事拘留;對任剛予以刑事拘留,並處罰款5000元。同時,給予曹強治安拘留5天,罰款5000元的處罰;給予張映鴻治安拘留10天、罰款5000元的處罰;分別給予楊擁軍、孫京治安警告和罰款5000元的處罰。8名小姐被罰款以後也被釋放。

  曹強、孫京、任剛不服武勝縣公安局的處罰,向廣安市公安局申請復議。廣安市公安局也很快作出決定:維持武勝縣公安局的處罰決定。

  2001年10月,武勝縣紀委給予祝顯超、曹強開除黨籍的處分。武勝縣人事局給予祝顯超、孫京、張映鴻行政降級處分。武勝縣農行給予任剛下崗學習20天、降一級工資的行政處分。武勝縣工行給予楊擁軍開除黨籍和撤銷辦公室副主任的行政處分。

  事發當晚,「多嬌髮廊」的老闆娘唐萍逃跑,武勝檢察院以其介紹容留婦女賣淫罪批准對其唐逮捕。但此人至今未歸案。

  祝顯超作為此次事件的組織者,第二天就被刑拘,武勝縣公安局很快又批准將其取保候審,在其取保候期間,武勝縣檢察院以聚眾淫亂罪批准對其逮捕,但祝顯超聞訊後逃跑,至今未被抓獲。

  武勝縣檢察院認為,其他涉案人員因證據不足,不構成犯罪,也不予批捕。當晚,任剛與溺水身亡的小姐董小倩配對。董的死亡,任剛是否應該承擔責任?武勝警方和檢察院認為任剛的犯罪證據不足。

  記者在武勝縣瞭解到,「多嬌髮廊」已經異主,「三奇髮廊」、「福利酒莊」也已人去樓空。董小倩的父母一直在上告,他們說女兒是被「福利酒莊」的老闆騙走的,女兒死得慘,卻無人為她申冤。

  武勝縣紀委分析說,此事件表明我縣黨員幹部生活作風方面不同程度地存在問題。有的黨員幹部把吃喝玩樂當成辦事、交友,甚至搞權錢交易的最好形式。有的尋求感官刺激,賭博、包「二奶」。近幾年,我縣查處的多起大案要案中的違紀黨員幹部,大多與生活作風問題有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