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性史新階段

發表:2001-12-14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最近傳出新論調:包二奶同貪腐是兩碼事。此話聽起來十分耳熟。仔細一想,找到出處了。文革初期,解放軍總後勤部部長邱會作,因利用其管轄軍隊醫院之便,誘姦了無數小護士,被司機揭發。造反派在鬥爭會上動了武鬥。在他的腿快被打折的一刻,葉群出來,出示林副主席的指示,將邱解脫。

幾天之後,林彪在一次會議上說:鑒別幹部好壞的標準,主要看他是否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他偷雞摸狗,但他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仍是好幹部。

這恐怕是中共歷史上首次為幹部搞小姐、養情婦作出的公開權威辯護 了。

中共性史的濫、亂現象雖早已存在,但都包著裹著。公開場合都是以正人君子的面孔,施以正言厲色的批判。最典型的是毛澤東在延安群眾大會上痛斥國民黨有的官員養「小老婆竟有七、八個之多。」

在那種環境,中共在這方面的問題的確較少。入城之後,大批幹部掀起棄舊娶新的改組家庭熱潮,也算合法。但偷雞摸狗越來越多了。葉劍英號稱「花帥」;高崗搞女人,位居榜首。

發展到最近,成績已經是更加卓然可觀了。但當我們說到陳希同有情婦,成克傑有情婦,胡常清有情婦,中共會說:這種現象是個別的,少數的,是支流不是主流,是一個手指和九個手指的關係,如此等等。還會倒打一耙,把提問題的人說成別有用心。

最近的發展說明,中共官員養情婦的狀況,已由量變引爆質變。其標誌可以從三個方面看。

第一是江澤民、曾慶紅等為保住親信,穩住幫派陣腳,已經像江湖術士一樣,把貪腐標準說「活」,為養情婦的人提供了鋼鐵擋箭牌。江在北戴河對各省、市委書記、紀委書記說:「根據準則和政策,該要打擊的就要打擊,手不能軟;該挽救的就要挽救,給條出路,改正重新做人;該要保的,能保的,還是要保,不要怕外界誹謗、外界攻擊。」話說得雖圓滑,會聽的一下子就體會到其中的「末端重量」修辭法,關鍵在「保」上。江具體提出九種人要保,頭兩種優先要保的人是:一、在政治上、路線上、方針政策上能同中央保持一致的;二、在地方、部門不搞拉幫結私、不搞小山頭、不搞宗派活動的,這就是說,只要高舉江澤民偉大紅旗,其他貪啦,腐啦,養情婦啦,都是小問題。正是在這種林彪「偷雞摸狗小節論」的再版發行中,中央書記處、中紀委、中組部一次就核定省、部級幹部四十多人要保;副部級、正廳級幹部一百七十多人要保。

第二是廣度、深度的驚人突變。假如說我們過去列舉若干高官養情婦的例子,算是邏輯上的「個別枚舉」法,中共專制制度的辯護士們仍可嘴硬的話,現在呢,中共官方檢察日報披露,廣州、深圳、珠海三市102宗貪污受賄案件的涉案官員,100%都包養著情婦!被老百姓稱作「延安第一貪」的延安油礦管理局下屬公司副總經理鄭大平包養情婦38名。當初毛澤東說敵方官員的小老婆竟有七、八個,他是坐井觀天啦!

第三是腐蝕人心的毒菌在社會上傳播的驚人強度。可以說,這種毒菌不是炭疽,卻勝過炭疽。南京奶業集團原總經理金維芝說:「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兒瞧不起你。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小問題。」我佩服此人堪稱痛快人說痛快話,比江澤民坦率多多了!

在三條是玩小姐、養情婦的大勢、大局的成型,也已經在社會上造成了某種麻痺局面,削弱了正義的抵制力量。反過來,抵制力量的削弱又助長了養情婦以及整個貪腐局面的擴展和惡化。惡性循環,伸展不已。這就怪不得南京(哈,又是南京)市政公用局局長朱自強等人在夜總會拉了四個小姐進入包廂非禮,適逢警察干預時,其中的自來水公司辦公室主任陳旭大怒道:「我們要玩小姐,關你警察屁事!你們這樣的小民警,我隨時可以將你的警服剝下來!」他說得對,玩小姐,養情婦,江澤民都不管了,關你警察屁事!或者說,玩小姐,養情婦,並不影響「和黨中央保持一致」,關你江澤民屁事!

中共幹部玩出來的「道德準繩」

說起道德準繩,我想起幾年前,到幾個中共幹部那裡玩,他們赤裸裸地說要玩女人,玩黃的、白的、黑的,總之是各色人等都想玩。我對他們說,你現在年輕輕的,有能力玩,要是老了功能衰退了,還怎麼玩呢?有一人說,到老了時,功能衰退後,就開始寫書,教育年輕人別去玩那個了。想想也好笑,中國的道德準繩還真有不少是類似之人所搓出來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